博洋家纺 成就事业的捷径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博洋家纺” 是中国企业联合会认证的国内家纺**品牌。它以全方位的产品点缀居家生活;以其*特的设计魅力、温馨舒适的自然风格、高雅的产品品质,博得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青睐。

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区域作为博洋家纺2010年**市场,新开店铺区域大多集中于此,店铺面积多集中于150平方米以上,十分有利于进行新形象的展示。同时,大区域实力雄厚的代理商也闻风而动,福建、杭州、青岛、呼和浩特、长春、太原、重庆、北京、郑州、济南、沈阳、绍兴、金华、嘉兴等地的客户将纷纷开出店铺,也出现了一个区域几个客户争*的现象。

福建泉州,近250平米的旗舰大店,牢牢在当地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新进加盟商通过对博洋家纺的深入考察与了解,*终携手共同发展,既被博洋家纺**的品牌形象所折服,同时博洋家纺也提供了一整套品牌运营的有效工具,使加盟商对博洋家纺市场前景信心倍增!

博洋的品牌优势:・博洋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博洋家纺浓厚的企业文化・超过2000家零售终端的丰富管理经验・60名行业内销售与设计**的鼎立加盟,成就*棒的销售团队,***的设计风格・全国范围内强大的媒体广告资源为您保驾护航。

以温暖的家作为后盾,加盟博洋家纺,温暖**,****!

标签: 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