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睡眠专家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针对中国人的体质和睡眠的习惯,不断的创新,融入科研的成果,*终研发出来的产品,有更多的功效。加盟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是我们成功的选择。

北京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多功能健康寝具产品的高***企业。公司根据**医学界*新康复医疗科学和*新发展的睡眠科学的研究成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疗、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究开发出符合东方人消费和使用习惯的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该床垫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产品获得国家****,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5月,中佰康承接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下达的科技计划专项课题任务,成为了行业技术的***,并且获得了北京市科委的创新基金。

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创新:创新是对旧的资源进行新的整合,创新是中佰康事业发展的灵魂,与时俱进是不断创新的关键。中佰康对员工的要求是“团结务实,**创新”。只一要求激励着公司的每一位成员,促使他们不断的在学习中改善自我,从而提要了职工的整体素质,培养了符合公司发展的创新型人才,也为公司生产优秀产品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企业精神:诚信、创新、共赢、发展诚信: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百德诚为先,百事信为本,商场如战场,一个企业倘若失去了诚信,就根本无法在竞争激烈的商场立足。诚,即真诚,诚实;信,即承诺,讲信用。

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连锁店的白色产品色实在是一个很好的检验色。如今喜欢简洁现代风格家居的人越来越多,白色床品终于跃居主流行列。对于喜欢追求完美的一族,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连锁店建议秋季床品选白色,直接与**一线床品潮流接轨。当然,一定要注意材质,*好有丝的成分,暗花设计也要够时尚,才会以高贵的品质征服挑剔的心。

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期待您的加盟,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为了我们更好的未来,加盟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是我们成功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