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整体卧室 加盟不是你的家 更是你的心灵!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您想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么?随着时间的流动,我们对生活也越来越有了追求和**,也许什么都有变动,可有一样是永远不会泯灭的,那就是“家”.罗兰整体卧室已在中国具有很高的口碑开辟了家居的营销的绿色通道.想拥有家,*选罗兰整体卧室,给你温馨的,贴心的,时刻在呵护您的生活。

英国罗兰UK ROLAND 2003年始创于英国时尚之都―伦敦,致力于后现代家居的设计与研发。2006年进入中国,专注于整体卧室的制造和营销。 罗兰整体卧室涵盖整体衣柜、木门、床三大品类,构筑整体卧室主体,为整体卧室提供了解决方案。 罗兰是**整体卧室的***。罗兰不但**式地**了一个**品类,同时也**了一片蓝海,一个充满想象空间的*大市场。罗兰整体卧室将深刻地影响中国整体家居的格局和未来,**消费者从未拥有的整体卧室体验。由于罗兰在整体卧室的**成就和影响力,成就了整体卧室**品牌。 凭借“意式设计”、“德式品质”的核心竞争力,罗兰成为上海世博会德国馆整体卧室供应商;**中国建筑工程质量的奥斯卡―鲁班奖;荣膺中国整体衣柜**品牌;基于罗兰与德国政府在环保领域的探索和杰出成就,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给予罗兰高度赞誉。

作为整体卧室的创导者,罗兰品牌基因与中国文化唇齿相依,中国市场已经成为罗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充满生活美学的罗兰整体卧室已经成为“简约、时尚、优雅”生活方式的象征。

罗兰木门衣柜挑战精准恒温建筑当前位置:*页 > 精彩专题 > 罗兰 央视新闻上榜品牌.恒温建筑是未来建筑的发展方向,是建筑节能理念和各种技术产品的集大成者,是通过高隔热隔音、密封性强的建筑外墙、重要部件和可再生能源来实现恒温的理想。上海世博会德国汉堡之家就是一座典型的恒温建筑。

领先市场,源于“感动客户”

产品的市场优势,必须转化为客户的心智认知。自2006年开始销售**扇木门,到2007年研发的**个衣柜,罗兰始终以超前的品牌意识,明确了罗兰品牌的营销思路,打造高效的营销**链和市场反应链,巩固罗兰与代理商之间长期可信赖的双赢伙伴关系。

罗兰诚信经营,在消费者心智中建立认知并守护罗兰品牌声誉。罗兰服务体系已遍布各地,到2009年,罗兰形成了基于互联网商务平台的销售服务体系。高附加值的品牌,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使罗兰不仅成为家居产品的提供商,更是周到细致的服务商。

标签: 罗兰整体卧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