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斯家瓷 时尚家居装饰新选择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从维纳斯时尚家瓷正式登陆以来,坚持自己的核心理念,充分发展维纳斯时尚家瓷的优异特色,从而维纳斯时尚家瓷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追捧!并且获得一系列的荣誉证书,因此证明了维纳斯时尚家瓷在现在市场上的地位。

维纳斯时尚家瓷在**倡导"To Think"理念,即"去思想"讲究以世界观、人文观、经济观看待家瓷产品,乃至生活。用*环保、*科技、*时尚的方式积极对待人生每一个阶段。“维纳斯时尚家瓷”致力于和所有人塑造美好未来,永远不变。在追求更高的思想价值观,更丰富的审美标准同时,“维纳斯时尚家瓷”更严把产品质量关,*大化展示维纳斯家瓷的精妙所在。

维纳斯(Venus)家瓷是隶属于香港维纳斯**集团旗下的时尚家瓷品牌。维纳斯**集团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一条龙的大型现代化集团。维纳斯集团早期就为港督及英国贵族提供宫廷用的骨瓷瓷器,将南北风情融入东西文化,凭借美轮美奂的花色和细腻紧密的触感获得了**人士的好评,维纳斯家瓷甚至作为港督送给英国王室的礼物进入伦敦白金汉宫和唐宁街*相官邸。多年出口外销和代加工经验,让维纳斯集团积攒了丰富产品生产、设计经验,并建立了广泛海外人脉关系,可迅速引进包括英国**道尔顿(ROYALDOULTON)、**哥本哈根(ROYALCOPENHAGEN)、玛戈隆特(MIRACLE DYNASTY)、鸣海瓷器(NARUMI)等****在内的众多设计图纸。同时,集团与国内着名瓷都及陶瓷科研院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也能**时间获得其*新产品理念、设计信息。

标签: 维纳斯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