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生意怎么做?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生意怎么做?现如今很多有*人都是从白手起家开始做起的,白手起家不仅需要创业者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坚持,*重要的是要找到一个能**的好点子?然而卫浴生意就成就了很多白手起家的朋友,那么,到底卫浴生意怎么做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卫浴生意怎么做?1、准养控法,永远要快人一步

对于散布于小区大海中的消费者,要在很短时间把他们找到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经常跑小区的人会发现,见到业主的概率越来越低,这就需要启动准养控法营销体系,在准养控的模式下,需要从总店平台来管控小区特攻队和散盘电话营销组,在小区营销的时候,更多时候帮业主设计装修,和客户交流装修服务,走到客户的心理,建立小区营销样板客户,而在散盘电话营销组,需要的如何和陌生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建立信任,这样就可以先敌控制客户,从而有赢得客户的机会。

卫浴生意怎么做?2、区域联动,聚客成交

在联盟砍价会日落西山,单场促销回报率较低的情况下,从去年开始,今年大规模**的区域联动开始兴起,单个品牌或者两个品牌把区域内的客户集中起来,由所在地的分销商组织前往省城或者中心城市,避免了单场人气的不足,又使得单个品牌聚集了相对的客户,虽然实际上分到每个经销商时没有几个客户,但集中的人气,数**,甚至上千万的销售额,让区域内的经销商更有底气和信心,这是区域联动的核心,在联动过程中,对经销商进行了一次实战的促销和聚客能力的培训。

卫浴生意怎么做?3、工匠营销,无处不在全天候服务

卫浴经销商虽然明白走出去营销的道理,但大多反映既见不到业主,又不善于和业主沟通,在这种情况下,工匠营销就很重要,卫浴行业做得*好的品类当属管子了,无论是联塑、伟星、金牛,还是日丰,他们都有大量的水电工资源,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水电工就是他们购买卫浴的专业顾问,反过来说,水电工是离消费者*近的人。他们建议消费者不买那个品牌,消费者肯定不买,如果水电工从专业的角度来向消费者营销你的品牌和产品,肯定比我们自己所讲管用多了,而且,工匠营销是全天候的,是无处不在的。

标签: 卫浴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