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致墙艺漆 诚邀加盟 共占市场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人在合肥创业,打造自己**生活新天地,锦致墙艺漆,漆中的艺术涂料,想把家打造的风格各异,想拥有更酷的墙壁艺术,锦致墙艺漆帮你来设计。不同的风格,不同 的色彩,不同的视觉效果。加盟锦致墙艺漆,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

合肥万向建材锦致墙艺漆现面向全国范围内诚招代理商,一个省诚招一家总代理,先到先得。****,无质保金。门槛低,***,容易上手,是你投资的绝好选择。锦致墙艺漆和壁纸非常相似,也会有凹凸的质感效果,但是因为它本身还是一种液体涂料,所以施工到墙面以后的*终效果就叫"液体壁纸",在国内盛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墙面装饰的*新产品,是一种新型的艺术装饰涂料。通过专有模具,从而在墙面上做出风格各异的图案。

锦致墙艺漆产品主要取材于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粘合剂也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壁纸漆不仅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及墙纸易变色、翘边、起泡、有接缝、寿命短的缺点,而且又具有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的优点和墙纸图案精美,装饰***的特征,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

采用锦致墙艺漆产品***施工就能保持十五年以上风格各异、如丝似绸的超群效果,系列产品有印花、滚花、 夜光、变色龙、浮雕五大产品系列,几百种图案供顾客选择。其*特的装饰效果和优异的理化性能是任何涂料和壁纸都不能达到的。

加盟好商机,坐拥**好选择!锦致墙艺漆装饰你的家,你装饰别人的成功路。锦致墙艺漆,只要肯努力的你,就能让你的**锦上添花,成就你的创意人生**,同享成功的喜悦!

标签: 锦致墙艺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