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环保装修必须注意一下几点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环保装修,其实就是指在对房屋进行装修时采用环保型的材料,使用有助于环境保护的材料,把对环境造成的危害降低到*小。因而,越来越多的人提倡环保装修,然而,想要环保装修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环保装修还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想要环保装修必须注意1、不要轻信非专业性的广告宣传。对于厂家或商家的广告宣传,要多了解有关资料和细节,查阅有关书籍,货比三家,理智地进行分析比较。

想要环保装修必须注意2、不要迷信**。产品的知名度高,并不一定代表其质量上乘,更不能表示其不含有害成分。

想要环保装修必须注意3、选择**企业的饰材产品。特别是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或中国方圆标志产品质量认证的企业。

想要环保装修必须注意4、了解他人对某种饰材产品的使用情况。

想要环保装修必须注意5、严格测量花岗岩和大理石的放射性值是否超标。

想要环保装修必须注意6、使用**抗菌建材:使用灭菌玻璃,墙面使用防菌瓷砖。

想要环保装修必须注意7 、**绿色环保涂料:

想要环保装修必须注意8、使用天然树脂漆(大漆)、水性木器清漆、磁漆涂饰建筑物门、窗表面。

想要环保装修必须注意9 、木材是否符合环保的标准,大芯板是否有刺激性气味,使用专业器材用以判别其异氰化合物、氯、防腐杀虫剂、游离甲醛是否超标。

标签: 环保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