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装修选购材料技巧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装饰材料中大部分无机材料是安全和无害的,如龙骨及配件、普通型材、地砖、玻璃等传统饰原木环保装修材料材,而有机材料中部分化学合成物则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可导致人各种生理和心理的病变,可见,环保装修选材很重要,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环保装修选购材料技巧。

环保装修选购材料技巧1、墙面装饰材料的选择:家居墙面装饰尽量不大面积使用木制板材装饰,可将原墙面抹平后刷水性涂料,也可选用******pvc环保型墙纸,甚至采用天然织物,如棉、麻、丝绸等作为基材的天然墙纸。

环保装修选购材料技巧2、顶面材料的选择:居室的层高一般不高,可不做吊顶,将原天花板抹平后刷水性涂料或贴环保型墙纸。若局部或整体吊顶,建议用轻钢龙骨纸面石膏板、硅钙板、埃特板等材料替代木龙骨夹板。

环保装修选购材料技巧3、软装饰材料的选择:窗帘、床罩、枕套、沙发布等软装饰材料,*好选择含棉麻成分较高的布料,并注意染料应***,稳定性强且不易褪色。

环保装修选购材料技巧4、地面材料的选择:地面材料的选择面较广,如地砖、天然石材、木地板、地毯等。地砖一般****,但居室大面积采用天然石材,应选用经检验不含放射性元素的板材。选用复合地板或化纤地毯前,应仔细查看相应的产品说。若采用实木地板,应选购有机物散发率较低的地板粘接剂。

标签: 环保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