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风水知识之色彩的选择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色彩不仅能够为我们家居添光彩,还增加了居室的整体感,更是整个家庭装饰风水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在装修时是只顾着样子好看,却不会与家庭如何搭配,下面就有小编给大家介绍家居装修风水知识中色彩的选择吧。

家居装修风水知识之色彩的选择1、传统上,红色代表喜气、热情、大胆进取。而在风水学上,东方也象征年轻及勇于冒险的精神,所以,在东方摆放一些红色的家具及装饰品,如红木吊饰、红色地毯等,都可使家人充满干劲,有利事业与学业。

家居装修风水知识之色彩的选择2、黄色一向被用来代表**,而西方则被认为是主导事业及财运的方位,若放上黄色的家具饰物如黄水晶,可带来旺盛的财气,令事业飞“黄”腾达。

家居装修风水知识之色彩的选择3、北方掌管着夫妻关系,而橙色则有热情奔放的意思。如想增进夫妻感情的话,可在睡房的北方放置橙色台灯、小地毯、揽枕等,有利夫妻感情。

标签: 家居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