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风水学常见禁忌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是购房的所*要的问题,如今现代社会上常有人花了大*,但所装修出来的居室空间却不利于风水,直接影响着家人的健康、事业与感情,所以对于家居装修须知室内风水学的了解是现代人们必然的了,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家居装修风水学禁忌。

家居装修风水学禁忌1、床边按镜,难以安眠

室内装修风水禁忌,还应知道,除了床不可正对大镜之外,床的两侧如果有大的穿衣镜,将使人睡不安稳,导致失眠、惊梦等。

家居装修风水学禁忌2、床头*画大不宜

床头置画可以增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薄短小为宜,家居装修风水学*忌厚重*框之大画,否则一旦挂钩脱落,当头砍下,非死即伤,不可不慎。

家居装修风水学禁忌3、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

室内装修风水禁忌,*忌横梁压在床头、书桌及餐桌上方,如实在无法避免,也要设计天花板,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事业运亦会受阻。

家居装修风水学禁忌4、常青盆栽利家运

由于生活品位的提高,为了增加室内的绿意,常青盆栽是很好的室内饰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家居装修风水学定律,但务**择常绿、生命力强,不易凋谢、落叶的植物。

标签: 家居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