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干洗店设备多少钱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逐年增长的收入水平为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提供了物质基础,现在的消费者到干洗店不仅仅是洗衣,随着人们对干洗服务提出新的需求,为了提高干洗行业的服务质量,适应市场需要,现在干洗店还可以洗涤汽车座垫、居家布艺以及鞋子等,开一个专门清洗鞋子的干洗店也有不错的发展前景,那么鞋子干洗店设备都有哪些?

要想买到质量好的干洗设备*先要选择好的干洗设备品牌,那么我国有哪些洗衣设备品牌是值得投资的?国内干洗店设备品牌有很多,但是不同的品牌之间在设备质量、设备生产时间、生产技术等方面有不同的区别,干洗店设备的质量不同,价格也不等。不过国内干洗店设备**品牌还是有很大的参考价值的,比如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诗奈尔。**品牌的干洗设备各有各的定价策略,有不等的投资价格。

**品牌的鞋子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UCC**洗衣为了适应市场多样化的发展,自产的干洗设备不仅有服务于洗衣店也有服务于鞋子干洗店的。UCC**洗衣的鞋子干洗设备价格为不同的店铺规模量身定做。小型干洗店的鞋子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鞋子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鞋子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全套的干洗设备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洗脱两用机,去渍台,烫台,包装机等,干洗店投资者也可以依据实际业务量需要选购合适的干洗店设备。

UCC**洗衣的鞋子干洗设备价格并不高,质量可靠吗?我们要知道干洗店设备价格高低并不是判断一个品牌的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UCC**洗衣品牌总部有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生产效率高,在生产设备过程中耗费的劳动和时间成本比较低,设备的价格也就低,但是该品牌采用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材质,便于清洗和保养,使用寿命长,设备质量优良。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