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田园风格家具具体介绍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欧式田园风格家具以自然为主调,原材料也不用雕饰,摒弃了繁琐和奢华,讲究的是一种切身体验。今天我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1.欧式田园风格家具,欧式田园手绘家具,相对于欧式古典家具的厚重和宫廷气质,简约欧式风格家具则更多的吸收了简约的现代气息,同时具有美式风格家具的粗犷和温馨的乡村田园风格气质。这种风格从整体到局部、欧式田园风格装修从空间到室内陈设塑造,精雕细琢,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感受,可以领悟到欧洲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2.欧式田园风格家具讲究的是一种切身体验,是人们从欧式田园风情家居中所感受到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宁静与闲适。粗犷的体积、简化的线条、质朴的气息,透着阳光、青草、露珠的自然味道,仿佛随手拈来,毫不矫情。

3.欧式田园风格家具色彩以自然色调为主,居室(欧式田园卧室)整体以白色、土褐色较为常见,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是田园风格的典型特征,壁纸多选用纯纸浆质地。

4.对于原材料的选择,不用雕饰,仍然保留木材原始的纹路与质感,还刻意添上仿古的瘢痕和虫蛀的痕迹,**出一种古朴和粗犷的感觉。再加以原木、铁艺、布艺等自然元素作为配饰来进行调节。

5.欧式田园风格家具摒弃了烦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元素汇集融合,强调“回归自然”。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向人们展示生活的舒适和自由,这是欧式家具品牌特有的个性。

6.欧式田园风格家具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7.欧式田园风格家具具有务实、规范、成熟的特点。以美国的中产阶级为例,他们有着相当不错的收入作支撑,所以可以在面积较大的居室中自由地发展自身喜好,在相当程度上表现出其居住者的品位、爱好和生活价值观,现在也被越来越多的白领阶层喜欢,所以欧式家具与美家具是不可以想提并论的。

标签: 欧式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