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修用到的瓷砖有哪些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室内装修中到底要用到几种瓷砖,小编在这里帮大家整理一下瓷砖的种类、用途和质量。瓷砖按功能划分为:地砖,墙砖,腰线砖等,有按工艺划分为釉面砖,通体砖,抛光砖,玻化砖,陶瓷棉砖。

厨房和卫浴选着低吸水的瓷砖,地面用通体砖,因为它表面没有釉,色泽一致,耐磨和防滑性也是*佳的。墙面使用釉面砖。因为这种砖比抛光砖的颜色亮而且图案也多,去污***,说以特别适用于厨房和卫浴的墙面。这种砖吸水低,强度高,还能防止细菌滋生。

天然砖和人造砖的区别,人造砖:用泥土烧制后上陶瓷釉,只要是一批出来的没有色差,价格较低,经过检验无放射质超标才能使用。天然砖:是成石开采切割成型,有色差,如果不检验,放射质可能超标,天然地砖的色彩相当美。

地平线:特别简洁的一些线让客厅看起来更丰富变化,主要是用一些和主体颜色有区别的瓷砖加工而成,一般用深色的。

瓷砖加工为主,有些仿古砖也有配套的地平线可以选着。主要用在地面周边或者过道,玄关等地方。

如何选购地拼花?瓷砖加工而成的地拼花,基本上都可以委托加工,有很多图案可以选择,选着加工时一般要注意,拼花的底色。

要和其他的瓷砖颜色和花纹一致。拼花主要用在进门的地方或者客厅,茶几,餐桌下面。

地砖该怎么保护和清洁?瓷砖可以使用清洁剂清洗,用肥皂加上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清洗地砖可以使地砖更有光泽。抛光

砖2到3个月可以做一次打蜡处理,砖与砖的缝隙处可以不定期用去垢膏去垢,再在缝隙处刷防水剂达到防霉效果。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