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国际瓷砖"十大名牌"是哪十大?该如何选择瓷砖?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谁知道**瓷砖"****"是哪**?该如何选择瓷砖? 说到品牌,人们现在都有这个意识,衣服我要品牌的、鞋子要品牌、就连房子也要住品牌。正因为现在房价高,所以买房的大*都花了,而装修的小*怎么能省呢?对于想瓷砖这种装修运用性高的建材尤其要质量过关,这样在你后期的居住中才不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我们在选购瓷砖时如何辨明好坏,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通过敲打吸水性判断好坏

可以进行敲打,声音清脆说明瓷砖瓷化密度和硬度高、质量好高密度的瓷砖敲出来有玻璃清脆的香声。而低密度的瓷砖发出沉闷的砖瓦的声音。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敲到去辨别好坏,除了这样还可以试试吸水性,测测瓷砖的吸水率,吸水率越低,代表瓷砖的内在稳定性越高,也就越适合湿气或水分含量较高的空间。

通过防刮性平整度判断好坏

除了这些我们还可以用硬物刮一下瓷砖釉面,看看瓷砖的防刮性,瓷砖的平整度,侧面平直,铺起来容易,效果也好。可将地砖置于平整面上,看其四边是否与平整面**吻合,同时看瓷砖四个角是否均是直角,再将瓷砖置于同一品种及同一型号的瓷砖中观察其色差程度,只要你做好了这些,小编相信你是能够选择到好的瓷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