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瓷砖是什么 哪个牌子的瓷砖值得选择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品牌瓷砖是什么 哪个牌子的瓷砖值得选择,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非常青睐中国瓷砖产品,中国瓷砖在**市场中的比重日益扩大。不过好的瓷砖我觉得应该还是那些大众*经常选购的一些牌子吧,想知道是哪些品牌的瓷砖好,就随小编来瞧瞧咯。

****品牌——

1.东鹏 (中国****, 中国名牌,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2.亚细亚 (中国名牌,抛光砖**品牌,上海亚细亚集团)

3.诺贝尔 (抛光砖**品牌,浙江省名牌,杭州诺贝尔集团)

4.鹰牌 (中国名牌,抛光砖**品牌,广东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5.新润成 (中国****,抛光砖**品牌,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

6.蒙娜丽莎 (中国****,中国名牌,广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

7.冠军 (中国名牌,抛光砖**品牌,冠军陶瓷有限公司)

8.马可波罗(中国****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

9.冠珠 (中国名牌,佛山市新明珠陶瓷集团)

10.金舵 (中国名牌,佛山金舵陶瓷有限公司)

中国**品牌瓷砖是什么 哪个牌子的瓷砖值得选择,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品牌的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