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胶品牌哪个牌子好?中国国内瓷砖胶十大品牌排名?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瓷砖胶品牌哪个牌子好?中国国内瓷砖胶**品牌排名?下面就由3158家居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16年瓷砖胶**品牌*新排名,砖胶什么品牌好?什么牌子的瓷砖胶质量好,口碑*好的品牌是哪一家,不知道的赶紧来看看吧。

**瓷砖胶品牌1、巴斯夫BASF瓷砖胶(源于德国,世界领先的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提供商,**瓷砖胶品牌,誉为全球*受赞赏化工公司,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

2、上海津砂瓷砖胶(津砂全效超强型瓷砖胶王采用源自德美的核心原材料及国内优质天然矿石粉和水泥,精细加工而合成,是一种超强力型的瓷砖胶粘剂)

3、裕川瓷砖胶(亚洲产能*大干粉砂浆生产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普通砂浆极具影响力品牌,**瓷砖胶品牌,天津市裕川干粉砂浆有限公司)

4、盾石干粉DUNSHI瓷砖胶(中国驰名商标,冀东水泥集团旗下,国内规模*大的干粉砂浆生产企业之一,**瓷砖胶品牌,唐山盾石干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5、雨虹YUHONG瓷砖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名牌产品,**瓷砖胶品牌,北京市着名商标,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6、筑邦瓷砖胶(中西部地区生产规模*大/品种*全建筑干混砂浆生产企业,**瓷砖胶品牌,绿色环保的新型建材企业,郑州筑邦建材有限公司)

7、德高DAVCO瓷砖胶(国内特种干砂浆行业领导者之一,**瓷砖胶品牌,全球*主要的建筑砂浆企业法国PAREX集团旗下,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

8、马贝MAPEI瓷砖胶(创建于1937年意大利,地板和墙体安装所需的胶粘剂及配套生产领域的引领者,**瓷砖胶品牌,马贝建筑材料(中国)有限公司)

9、赛力特CERESIT瓷砖胶(创立于1876年德国,全球市场中*具国际化的跨国集团之一,**瓷砖胶品牌,防水涂料**品牌,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0、波士胶Bostik瓷砖胶(法国道达尔集团旗下,全球*大的粘合剂与密封胶生产商之一,**瓷砖胶品牌,世界着名品牌,波士胶(中国)粘合剂有限公司)

瓷砖胶品牌哪个牌子好?中国国内瓷砖胶**品牌排名?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了吧。

标签: 瓷砖胶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