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瓷砖怎么样?2016年十大品牌冠军瓷砖有上榜吗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瓷砖怎么样?2016年**品牌**瓷砖有上榜吗?**瓷砖质量怎么样?2013年**磁砖携手中国人保推出15年质保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瓷砖**品质**,再次刷新行业标准。2014年**磁砖更倾力打造六**服务,与顾客真诚互动,贴心陪伴每一个家庭。

**建材集团旗下企业包含台湾**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林木、林田村文教基金会、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信益陶瓷(蓬莱)有限公司、**建材(安徽)有限公司,总资产逾3亿美元,产品畅销美、日、德、法、英、韩、澳、非等40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在两岸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在台湾,2005年荣获国家公益奖;在国内,已捐建10多所爱心希望小学,捐赠总额超过5000万人民币资助贫困学生就学。同时,集团董事长积极促进海峡两岸的沟通交流的努力,得到了包括前任及现任国民党主席连战、马英九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及国台办的赞赏和肯定。集团从不以此为满,将秉持“好还要更好,要做就做第一”的精神,为国内各界创造更优质的生活。

**磁砖以「世界的标准,伟大的选择」为品牌定位,让消费者拥有的不只是瓷砖,更是世界级的选择!更多相关信息多多关注3158家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