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是实木地板好还是复合地板好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屋内是实木地板好还是复合地板好?这一点我不想做太多的解释,地板遇水后,肯定会变形,好一些的地板有可能会**原装,但大部分的地板都会变形。实木地板好还是复合地板好?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吧。

屋内是实木地板好还是复合地板好?实木地板的保养是比较费心的,**次的地板当然就需要细心呵护了,而且现在有的实木复合地板的价格比实木地板还要贵,保养当然也要多费些心了,强化地板也需要保养,但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平时用不滴水的墩布拖一下就可以了。

屋内是实木地板好还是复合地板好?环保的概念在现在已经涉及很广的范围,(说的比较笼统)。实木地板好还是复合地板好?强化复合地板环保性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地板基材的原材料为速成材的粉碎品,这种速成材的成长是很快的,周期在几年(具体我也不是很了解,因为速成材在国内属于新能源的利用),不影响森林资源。一方面是甲醛的释放量,甲醛在强化地板的制作中起的的粘剂的作用,故甲醛是必不可少的原料,所以也就有了国家标准。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