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住宿图片-2016奥运会运动员房间装修成什么风格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住宿图片-2016**会运动员房间装修成什么风格,距离2016巴西**会开幕还有3天,**会各项都是关注的焦点,住宿条件也不例外毕竟是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入住,跟随小编来看看2016**会运动员房间是什么样的呢?

这座被**奥委会主席**誉为“史上最美”的**村坐落在里约西南部巴哈区,共有31栋楼房、3600余个套间,依山傍水、绿荫成林。为了满足运动员的生活、训练以及宗教需求,**村除了楼房和食堂,还设有银行、医务室、超市、邮局、健身房、娱乐室和礼拜堂等场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称得上是一座小“城中城”。

巴西著名女篮运动员珍妮丝·阿卡恩受邀成为**村村长。据努兹曼介绍,在**会和残奥会期间,**村将接待近2.4万名运动员和官员。此外,还将有约1.3万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村服务。

里约住宿图片-2016**会运动员房间装修成什么风格,看起来比较简单干净。

标签: 里约住宿图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