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宁泽涛入住奥运村房间图片-2016奥运会宁泽涛会夺的金牌吗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宁泽涛入住**村房间图片-2016**会宁泽涛会夺的**吗,作为90后的小鲜肉宁泽涛不仅人气高,长得又很帅备受粉丝追捧,希望这次参加**会能够夺得**而归。

里约**会游泳比赛将在**会首日就揭开战幕,当地时间31日上午11点30分,之前一直在圣保罗中国**代表团训练营地进行封闭训练的中国游泳队飞抵里约。

孙杨和教练张亚东第一个走出机场闸口,他们的出现立即引起了现场的沸腾。在里约**会上,孙杨将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并且都有很大的冲金希望。不过面对媒体,孙杨很含蓄,并不愿多谈比赛。

宁泽涛则跟在队尾,他一出现也立即引起了媒体的围攻。据他介绍,为了适应里约的比赛时间,接下来会把训练时间段调到晚上。

除了孙杨宁泽涛镇守的男子自由泳,这次中国游泳队在很多项目上,也都具有冲击奖牌的实力,而徐嘉余所在的男子100米仰泳,史婧琳所在的女子100米蛙泳,以及女子100米混合泳接力和女子200米自由泳接力上,中国队甚至具备冲击**的实力。

2016宁泽涛入住**村房间图片-2016**会宁泽涛会夺的**吗?能否获得**,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