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风水选楼层?买高层楼房风水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怎么看风水选楼层?买高层楼房风水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风水学认为,世界上所有事物,都有阴阳五行的属性,人与自然、人与建筑的关系可通过阴阳五行来进行分析。其实我们选择楼层的时候除了对数字的敏感,还有风水的选择。

在大都市购买一套商品房,可以说是件不小的事情,好多人一生的积蓄都套进去了,甚至要背上房贷,就是为了能买到套好房子,那么对于高层楼房有什么风水讲究呢?在满足**临下的欲望之时,还需要注意一下高层楼房风水以及住宅旁边的环境风水问题。既然是大事那么楼层的选择就马虎不得。

数字敏感,一般我们都会忌讳4、14、这些寓意不好数字,又喜欢6、8、10这种吉利的数字,但是小编要说的是,你认为的不吉利的数字风水不一定不好,而你认为的吉利的数字风水也不是必然就好。

一般来说,楼层的阴阳五行是这样划分的:奇数的楼层属阳,偶数的楼层属阴。一楼和六楼属水,二楼和七楼属*,三楼和八楼属木,四楼和九楼属金,五楼和十楼属土。十楼以上依次类推。楼层的五行与屋主的五行相同或相生者为适合,相克为不适合。每个人的五行八字不同,所以楼层的选择可根据家人的五行综合决定。

所谓“登高望远”,在高层住宅刚刚兴起的时候,购房者们大多以住高层住宅为荣。但随着高层住宅的遍地开花,当客户群体开始真正认识这一产品并仔细比较的时候,现在买高楼的房子选择楼层则成了一项必然会关注的问题。我们在购房的时候都会看到,往往是中间楼层*好卖,而两头却成为“困难户”。这其实不是偶然也不是喜好问题,多数是因为风水和环境的影响。

要留意自己所居住的大厦与两旁大厦的高低比例禁忌----若自己所住的大厦太高,排众而出,便会变成“孤峰*耸”,为无靠之象;而若只有自己所居住的大厦是凹了下去,附近其他大厦都比自己所住的那幢大厦为高,也属不吉;此外,所谓“左青龙、右白虎”,若左、右两旁的大厦高低不一,而且差距又大,形成自己所居住的大厦夹于中间位置,而左右一高一低的,也属不吉,不过,若差距只有三层以内,问题则不大,不用过于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