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为什么能中标巴西奥运会?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美的**空调为什么能中标巴西**会?美的**空调中标**会,成功拿下所有比赛场馆近100%的空调工程——这看似轻描淡写的消息背后,依靠的是美的**空调多年来不断服务大型**体育赛事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产品**品质所带来的**声誉。

而据了解,在中标**会之前,美的**空调已经成功服务了包括巴西世界杯、欧洲青年**会、非洲运动会、亚运会在内的众多**赛事,为欧洲、南美洲、非洲和亚洲四大洲的**重大体育赛事提供了全方位的空气调节方案。

赛场上,运动员需要舒适的比赛环境,场内,热情的观众也需要一个良好的观赛体验。为此,美的**空调需要充分考量各项赛事、场馆的功能和服务对象:通过考察**比赛场馆,美的**空调工程师发现羽毛球、射击等项目会受到风速影响,所以此类场馆**空调的送风要求更高;而巴西政府在大力提倡节约资源,**工程的负荷需求和能耗又极大,**空调产品的节能性也不容忽视。凡此种种,美的**空调都在实际过程中优化了工程设计与选型,竭尽全力让解决方案尽善尽美。

品质出众 中标精品工程

**上的认可和赞誉并没有让美的**空调志得意满,反而更加致力于技术革新。2016年4月,美的**空调推出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组,该产品蕴含了水平对置压缩机技术、单轴直驱技术、全降膜蒸发技术等十多项创新性技术,产品性能、功能均达**一流水平,不但为世界爱上“美的造”提供了坚实基础,还在国内掀起一阵美的旋风。

据了解,2016年一季度,美的**空调离心机市场捷报连连,成功中标郑州地铁2号线、深圳地铁9、11号线、上海地铁2号线改造、广州机场T3航站楼、杭州南站等重要交通工程项目,体现了市场对于美的匠心铸精品的信任。截至目前,美的已经成为国内轨道交通行业首屈一指的**空调设备供应商,获得16个城市地铁轨道交通工程订单,占全部地铁城市的半壁江山。除此之外,在举世瞩目的中国高铁工程建设中,美的**空调已进驻的站点数量超过350个,涵盖了全国50%以上的高铁领域暖通项目,毫无疑问地成为高铁行业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

产品力永远是企业的硬实力,这在任何时候都是必须承认的。美的**空调中标巴西**会只是美的扎扎实实革新新技术,把控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力的一个自然结果。而美的**空调**格局的产生也并非一厢情愿,而是其产品品质提升后水到渠成的成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