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各场馆及运动员住宿使用的是什么牌子热水器?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各场馆及运动员住宿使用的是什么牌子热水器?距离2016里约热内卢**会的开幕时间越来越近了,樱雪人也倍感振奋,这也就意味着2016巴西奥委会所使用的燃气热水器产品,已经打上了“樱雪制造”的烙印,与全世界***的运动员们“亲密接触”。

作为樱雪重要的海外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巴西KOMECO是巴西**品牌商,其燃气热水器的市场份额约占巴西的23%,在巴西各主要城市都建立了销售团队,由樱雪电器所****生产的燃气热水器也借着KOMECO品牌**巴西各地,其品质得到了巴西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这也意味着樱雪电器产品的品质已经得到***重大赛事的官方认可。

凭借省级技术研发中心、省级工程中心、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等****力量,如今樱雪已全面迈开国际化步伐,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根据中山市海关处2014年1月-2015年5月的统计数据,樱雪产品远销 美国,巴西,俄罗斯,墨西哥等30多个国家。并且樱雪已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土耳其、以色列等20多个国家注册了“樱雪”商标。

自1998年成立以来,樱雪电器18年实现了科技、管理、品牌的高端化一体战略。作为中国高精尖厨卫电器一线品牌,汇聚了樱雪厨卫电器的高级、精湛、尖端的三大理念,致力于为全球提供高精尖厨卫电器,为实现全球都在用樱雪的美好愿景而奋力拼搏。

2016里约**会各场馆及运动员住宿使用的是什么牌子热水器?樱雪电器,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