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北京时间几点?奥运村运动员入住房间是什么风格?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巴西里约**会北京时间几点?**村运动员入住房间是什么风格?自从巴西**会运动员住宿房间曝光后就一直备受吐槽,更甚至有的人**入住,**村住宿条件究竟是怎么样呢?赶紧随小编来看看吧。

里约**会很快就将拉开帷幕,中国代表团的各个运动队正陆续抵达巴西里约热内卢。面对这届争议不断、问题频出,在外界看来甚至有点“恐怖”的**会,这些已经到达的中国运动队和运动员们已经有了“里约初体验”。

里约**村开门首日,澳大利亚代表团就吵着要搬家。因为他们满心欢喜的一进门,发现房间厕所堵了、管道裂了、地板脏了、电线还露在外面、甚至楼道都没有灯!

看到这种住宿条件,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并毫不留情的吐槽了一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