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村运动员的房间配置是怎样的?2016里约奥运会在哪里可以直播?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里约**村运动员的房间配置是怎样的?2016里约**会在哪里可以直播? 里约**村坐落于城市西南部的巴哈区,从阳台上就可以看到巴哈奥林匹克公园。**村远离市区,群山环绕,犹如天然氧吧,不远处还可以看到湖泊和大海。这里共有31栋楼房、3604个套间。

为了让运动员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村还设立了餐厅、银行、超市、邮局、医疗室、宗教室、洗衣房、健身房、美容沙龙、娱乐休闲室等临时建筑。

错落有致的公寓楼呈带状分布,延伸约一公里长。在**会期间,将有约17000名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入住。此外,还将有约1300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村服务。

**村周边安保人员很多,村外道路基本每隔100米就有持枪警察和军队驻守,进村时也要进行严格安检和证件审查。截至24日下午,大约有来自66个国家(地区)**代表团的900人入住**村。中国代表团赛艇和皮划艇队成员先期入住,在8月初中国代表团将在**村举行升旗仪式。

据悉在赛事期间,中国队将有534人住在13号楼,另外还有一些住在**村其他楼房。13号楼共有18层,中国代表团团部成员正在紧张地对大楼进行布置,在一楼大厅已悬挂4面国旗,而在顶层阳台也挂有一面国旗。记者看到,英国、斯洛文尼亚、瑞典、丹麦等代表团都已在楼外挂起横幅和国旗,**村不愧为世界村。

此前,澳大利亚代表团所住楼房也遇到问题,包括马桶阻塞、水管漏水、电线裸露和楼梯间没灯等等,澳大利亚奥委会临时决定让运动员先搬到酒店,等**村问题修复之后再搬回来。

对此,努兹曼回应称:“这是我们正在处理的一个问题,马上会得到解决。每个**村,由于规模庞大,都需要不断调整来达到完美状态,重要的是所有问题在**开幕前都得到解决,不会影响运动员在村里的生活。”

据悉,澳大利亚代表团已于27日重新搬回**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