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哪个牌子好?儿童床选择要注意哪些细节?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床哪个牌子好?儿童床选择要注意哪些细节?对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家具,家长们在选择时更应该谨慎,所示儿童家具品牌排名情况是每个家长所关心的问题,那么,儿童床哪些品牌值得购买呢?

迪士尼: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丰富的品牌史,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

芙莱FLEXA: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品牌,是欧洲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力的游戏空间。

酷曼居:成立于2008年的酷曼居儿童家具,是国内动漫家具的***。拥有很多的**合作伙伴,为中国儿童提供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HELLOKITTY: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是一种女生家具,专为Hellokitty狂热女孩子量身打造的**儿童家具,可爱、时尚带有梦幻色彩的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一直是女生们所追棒的。

选择儿童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品牌,可以上美乐乐看看,美乐乐儿童床款式齐全,品牌聚集,全网底价,真实买家评价。全国实体店可看货!

儿童床哪个牌子好?儿童床选择要注意哪些细节?儿童床我们*先要考虑到床的安全性;床的结构一定要结实, 第二要考虑材料和涂料的环保性;【这个是**】; 在结实的床,涂料出问题,孩子得个怪病那就死翘翘了; 涂料一定要选择木器环保涂料!

【面上有一种木器环保涂料叫木蜡油挺不错的我家的橱柜就是用木蜡油涂刷的】; 第三就是床的可调节性,这要更加实用一些,就没必要每年为换床而操心; 第四也就是床的舒适度,多弄些床垫,使孩子睡着舒服那才是根本; 切忌床的质量要比美观重要,实用环保从我做起。

标签: 儿童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