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游泳馆场馆装修图】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游泳馆场有哪些设备?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游泳馆场馆装修图】2016巴西里约**会游泳馆场有哪些设备?8月进入**会时期,不管是**项目还是场所关注度比较高,备受关注的游泳比赛也是白手关注的,更多相关信息随小编来看看吧。

中国游泳队的航班预计在当地时间11点10分到达里约,有些粉丝提前数小时在机场等待,不少人穿着红色衣服,手举五星红旗,也有人身穿写着支持宁泽涛的T恤衫。

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卫冕冠军孙杨首先出现在到达口,引发一片欢呼,随后,叶诗文、宁泽涛、唐奕、陆滢等人陆续推着行李车走出。

在里约**会期间,游泳决赛将从当地时间晚上10点开始,一直进行至深夜。宁泽涛说:“来到巴西后(到现在)夜间训练只有一次,在里约我要多进行夜间训练,以适应比赛时间。”

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透露,运动员们当日入住**村后就将前往位于巴哈奥林匹克公园的奥林匹克水上项目体育馆开始场馆适应性训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