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布草清洗设备价格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布草清洗设备价格,酒店每天都有大量的布草织物需要洗涤,需要的设备较多,基本上是大型干洗店的全套设备,只是大型干洗店设备品牌众多,设备价格不能一概而论,但是设备是干洗店*主要的支出,设备价格关系到整个干洗店的投资成本,那么酒店布草清洗设备价格是多少?

酒店布草洗涤设备选购什么品牌的比较好?酒店布草设备品牌数不胜数,稂莠不齐,各有各的价格,但是设备价格高低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的**标准。酒店布草清洗设备的质量关系到洗涤效果,还是***的好。投资者可以参考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玛丽阿姨,福奈特,超能,玫瑰园,伊尔萨。这也是国内**酒店布草清洗设备品牌,那么这些品牌的设备价格多少*?

UCC**洗衣酒店布草清洗设备投资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酒店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酒店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酒店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88万元 左右,福奈特酒店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赛维酒店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

全套布草洗涤设备都有哪些?布草洗涤设备主要用于洗涤床单,窗帘布艺,地毯,毛毯,餐巾,桌布,服务员制服,全套的布草洗涤设备数量较多,以四氯乙烯干洗机为主,辅助设备则有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消毒柜,包装机,洗脱两用机等。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实际的业务量需要增加或者减少购买设备。

为什么UCC**洗衣和玫瑰园的布草洗涤设备价格较低?干洗设备的定价受很多因素的影响,UCC**洗衣和玫瑰园的洗涤设备价格较低是因为两者具备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生产效率高,还采取自产自销的销售渠道,设备销售成本低,*后体现在全套设备的价格上


标签: 清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