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沙发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功能沙发是买手动的好还是电动的好?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电动沙发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功能沙发是买手动的好还是电动的好?其实大家应该知道电动沙发毕竟是一种科技产品,相对于普通的一般沙发而言,市场价格难免会高上一些,但事实上电动沙发价格也没有那么天价,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选购的。

1、陆虎

说起陆虎,很多人都会想起路虎这个车牌,但是这里说的是电动沙发品牌陆虎。它是我国整个市场上非常有名的一个电动沙发,相当于电动沙发行业中的路虎一般,旗下的电动沙发品质都非常的好,沙发的款式设计的非常新颖和大气。弧线形的沙发造型显得沙发各个细节都是非常高逼格,沙发还是采用的头层牛皮制作,材质非常优异,沙发触感**,框架坚固牢实,使用寿命很长,市场价格也不贵。

2、乐和居

乐和居在我国市场上也是非常有名的电动沙发品牌之一,其属于一个专门研发、制作和销售生产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旗下的电动沙发种类款式多样,产品品质优异,沙发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制造,沙发柔然舒适,靠背设计的非常饱满和厚实,人们坐在上面,能够**的贴合住人体的曲线,而且沙发内部采用的是**的公仔面进行填充,坐感非常的棒,柔软舒适,使用非常方便和轻松。

3、圣罗伦

圣罗伦,专业的电动沙发品牌,在我国颇负盛名。旗下的沙发品质非常的好,电动沙发充分地将现代的高科技和沙发进行了**的融合,沙发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制成,头层**材质,沙发皮面纹路清晰细腻,品质**有格调。同时沙发设置了可调节的形式,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沙发靠背高度,采用了全密封的枕头,沙发柔软有弹性,空间感好,能够有效的减轻人们的疲劳,实现舒适的休息。

4、私享汇

一个**的电动沙发品牌,在全国是非常有名的。旗下的电动沙发品质很好,采用的是头等舱的靠背设计,整个沙发呈现弧形状,沙发可以自由的调节靠背角度,适合各种人群使用。同时沙发使用公仔棉进行填充,坐感柔软舒适,全包围头枕的设计,有力的拉伸了沙发的空间感,使得沙发具有饱和的线条,这样当人们坐在沙发上的时候,能够更好的贴合人体曲线,有效的缓解人体的疲劳感。

电动沙发价格参考介绍

如今随着时代市场的发展,电动沙发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市面上的电动沙发产品也就非常的多,而这些电动沙发价格也是高低各不相同的。毕竟沙发材质不同,采用的设计和工艺不一样,市场价格就不一样,不过一般情况下,**的电动沙发组合市场价格都是上万元,而若是单一的电动沙发**市场价格大约是1000到10000元之间,布艺制作的电动沙发价格要便宜一些,但还是是上千元的。具体可参考如下:

[A家家居] 现代风格,进口头层牛皮电动功能沙发组合,市场价格约为17599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