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厅过道装修与风水进门正对洒柜好吗?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门厅过道装修与风水进门正对洒柜好吗?传统的风水理念和现代住房的构思理念结合应该是:规整、对称、功能、实用、方便、安全。宿舍建造、选择,室内布局、办公摆设,也应从这些方面去构思设想。

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宿舍内装修,色调要嫩,不能太老气。嫩,显得室内明亮阳气;老,显得室内阴沉灰暗。关于规整、对称,有必要做进说明。规整,顾名思义,要整齐划一,不能搞得七零八乱。对称,就是要在现实中能找到平衡点,有平衡点就是好风水。平原与山区比较,平原肯定风好,平原体现在一个平,即具天地对称的基础。圆,是*好的对称图,三百六十度全方位对称。四方,四面对称。

长方两两对称。华西村,在一个平面上,全村统一按一个房屋式样建筑,为户户对称,整齐划一,应是**人为风水典范。福建的那种圆形土楼,数**长盛不衰,能成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人为风水的核心就是圆。宿舍建造、选择、室内布局、办公摆设,这些方面是很好参考。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