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厨电 年生产总量超过几十万台

2016-08-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厨电种类琳琅满目,奥克斯厨电就是其中之一,奥克斯厨电公司以质量为先导,已经在国内形成了五大系列的百余种产品,年生产总量超过几十万台。奥克斯厨电公司以稳健的步伐,专业的技术,不断整合资源,提升市场竞争力。

奥克斯厨电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厨卫家电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珠江三角腹地——广东省中山市。奥克斯厨电电器拥有占地面积近两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配备五月条由德国引进的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线和多台先进生产设备。

电器秉承“德才兼备,赢得人才,就赢得了未来”的企业人才理念,奥克斯厨电引进和培养了一支专业化、***、勇于创新的营销管理及技术**队伍,**的人才队伍,**化管理团队,奥克斯厨电杰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的制度化管理共同造就了卓尔不群的核心竞争力。

电器以品牌战略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根基,紧跟**厨卫电器发展新潮流,奥克斯厨电采用****技术,不断推出更环保、更节能、更精巧的高品质产品,奥克斯厨电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实现产品的持续创新,以品牌影响力带动市场的快速增长。

标签: 奥克斯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