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层装修流程细节介绍

2016-08-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复式房子的装修比较茫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着手,只能邀请设计师来帮忙。但是自己的事情还是要清楚一些细节,跃层装修流有哪些呢?主要是大家都清楚的改水电,施工前进行设计图的选择,下面具体介绍跃层装修流程。

跃层装修流程,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基本出场顺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跃层装修流程,“谁脏谁先上”也是决定家装顺序的一个基本原则之一,我后面还会提到。

像包立管、做装饰吊顶、贴石膏线之类的木工活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可以作为主体拆改的一个细环节考虑,跃层装修流程,本身和水电路改造并不冲突,有时候还需要一些配合,跃层装修流程,家里准备做假墙的话,要考虑假墙上是否有水电线路,如果有的话,应该让水电改造的工人预埋管。

贴砖,如果工人忙得开的话,跃层装修流程,工长一般会在“木工老大”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让“瓦工老二”进场贴砖,跃层装修流程,过门石、大理石窗台的安装。过门石的安装可以和铺地砖一起完成,也可以在铺地砖之后,大理石窗台的安装一般在窗套做好之后,把大理石和窗套用玻璃胶封住了。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