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干洗店设备牌子一览表

2016-08-04来源 : 互联网

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使生活方式以及消费观念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比如在家庭劳务社会化的表现上是*为明显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会把衣物交给专业洗衣店完成洗涤,这也直接促进了干洗店的发展,也间接地推动了干洗设备销量大幅度增长,那么干洗店设备牌子一览表都有哪些品牌呢?

干洗店设备品牌众多,但是质量参差不齐,而干洗设备在干洗店发展中充当着重要角色,是干洗店主要的硬件设施,决定着干洗店的工作速度和质量,所以购买干洗设备的*要工作还是要选择一个可靠的设备品牌。国内琳琅满目良莠不齐洗衣品牌中并不乏****的设备品牌,比如UCC**洗衣,象王,伊尔萨,福奈特,洁神,奥特洗福莱,超能,玫瑰园,诗奈尔,玛丽阿姨。这也是国内**洗衣品牌,这些干洗品牌几乎都有自产的干洗设备,有不同的定价。

国内干洗店设备牌子一览表设备报价多少*?在购买设备之前我们要清楚干洗设备一般是按照不同的投资规模来购买的,UCC**洗衣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投资者们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增加或者减少购买,要避免设备投资过度造成的资源浪费。

伊尔萨也为不同类型的干洗店量身定做了不同的干洗设备,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中型干洗设备价格在48万元左右;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这些费用可以购买到全套干洗店设备,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去渍台,烫台,输送线,电热发生器,人像机,消毒柜,洗脱两用机等。

干洗店设备投资不能质看价格,其实设备价格的高低并不能说明干洗设备质量优劣,UCC**洗衣自产设备价格较低,但是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质的干洗设备耐酸碱性较强,防锈防腐蚀强度大,干洗设备使用寿命长。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