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个牌子的藤椅藤制家具好 藤制家具的工艺有啥特点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请问哪个牌子的藤椅藤制家具好 藤制家具的工艺有啥特点,藤制家具,主要是支架的制作和织面的编织。用粗藤制作支架,其弯曲成型可用烤弯和锯口弯两种办法。锯口弯方法简单,但强度减弱且曲线不自然流畅。

藤制家具将手工编织跟工业制作结合起来,将不同造型、图案甚至布艺巧妙地糅合在一起,全部保持原色,件件如同大自然赐予的工艺品,是拉进人与自然关系的捷径,是融入自然的桥梁。

1、藤制家具透气性强、手感清爽,质朴的藤本色有助于安神定气,夏天卧室里如果尽量多采用藤制家具,对避暑对睡眠都将大有益处。一张典雅的藤床、配上精致的藤床柜、藤床灯、落地灯,再挂上一面藤帘,就**出一个清凉的小视野。

2、藤制家具冬暖夏凉,加上其在原始加工过程中要经过蒸煮、干燥、漂色、防霉、消毒杀菌等工序处理,非常耐用。这也是藤器价格较高的原因之一。

3、藤条可实现生物降解,因此藤器的使用有利于环保,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4、密实坚固又轻巧坚韧、牢固,且易于弯曲成形,不怕挤、不怕压、柔顺又有弹性。

5、再生能力强,藤是一种生长迅速的植物,一般生长周期为5-7年。藤家具具有色泽素雅、造型美观、结构轻巧、外观高雅、质地坚韧、淳朴自然等优点,多用于凉台、花园、茶室、书房、客厅等处。

藤制家具护理

①避免阳光长时间直射、避免靠近*源,以防藤料退色、变干、变形、弯曲、开裂、松动和脱开。

②清洁时可以用吸尘器先吸一遍,或者用软毛刷由里向外先将浮尘拂去,然后用湿一点的抹布抹一遍,然后用软布擦干净即可。

③使用一段时间后,可用淡盐水擦拭,既能去污又能使其柔韧性保持**不衰,还有一定的防脆、防虫蛀的作用。

④原色(天然色)之藤家具翻新处理方法:先清洁、弄干,然后用砂纸打磨藤家具的外藤架,使表皮去除污渍并且**光滑,再上一层光油保护,即焕然一新。

小编的介绍就到这里啦,感谢你的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