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的一般流程详解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家装中很多人作为外行人士总是不知道该如何准备,新人报道需要准备很多资料,尤其是工作忙碌的白领,对家庭装修的一般流程更加茫然,想要专业的指导,究竟家庭装修的一般流程有哪些具体操作步骤,下面具体介绍家庭装修的一般流程。

家庭装修的一般流程,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结构拆改应该基本完成了。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一些同学可能知道,还应该进行橱柜的**次测量。家庭装修的一般流程,其实所谓的橱柜**次测量并没有什么实际内容,因为墙面和地面都没有处理,橱柜设计师不可能给出具体的设计尺寸。

只是就开发商预留的上水口、油烟机插座的位置,提出一些相关建议。家庭装修的一般流程,主要包括:看看油烟机插座的位置是否影响以后油烟机的安装;家庭装修的一般流程,看看水表的位置是否合适;看看上水口的位置是否便于以后安装水槽。

对于橱柜的**次测量,稍微有经验的同学**可以自行完成。家庭装修的一般流程,水路改造完成之后,*好紧接着把卫生间的防水做了。厨房一般不需要做防水。家庭装修的一般流程,除非是主体拆改需要用的主料,否则,诸如瓷砖、大芯板等主料的进场时间应该在水电改造之后。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