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装修流程详解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在新家装修的环节中,很多人对于新房子装修流程需要重新了解,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资料,把自己的爱家装饰的有模有样,不少朋友面对新房子装修流程,有些手足无措,不妨来具体分析新房子装修流程,下面具体介绍新房子装修流程。

新房子装修流程,前期设计:主要是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设计,并且对自己的房间进行一次详细的测量,大家不要犯懒,*好亲自测量一遍,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新房子装修流程,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主体拆改,新房子装修流程,进入到施工阶段,主体拆改是*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新房子装修流程,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

新房子装修流程,水电改造: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结构拆改应该基本完成了。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一些同学可能知道,还应该进行橱柜的**次测量。新房子装修流程,其实所谓的橱柜**次测量并没有什么实际内容,因为墙面和地面都没有处理,橱柜设计师不可能给出具体的设计尺寸。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