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干洗店设备多少钱?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想开个干洗店设备多少*?干洗店投资由很多部分成本共同构成,其中干洗店设备占了总投资成本的绝大部分比例,干洗店设备的价格基本上决定了整个店铺的投资成本,那么想开个干洗店设备多少*?

干洗店设备有哪些品牌?干洗店质量的优劣决定了干洗店的运营效率,质量好的干洗设备不会伤害消费者的皮肤健康,有助于环境保护,不会损害衣物面料,洗涤***。而劣质的干洗店设备则隔三差五出现故障,耽误干洗店的正常营业,材质容易生锈,消费者体验不佳,很难留住老顾客。投资者可以选择国内**干洗店设备品牌的设备,有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玫瑰园,伊尔萨,超能,玛丽阿姨,洁神,福奈特。那么**干洗品牌设备价格多少?

大部分干洗品牌都会根据不同的店铺规模生产与之相匹配的全套干洗店设备。UCC**洗衣根据不同的店铺占地面积生产了适用于大中小型干洗店设备。UCC**洗衣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

赛维干洗设备品牌按照不同的店铺规模把干洗店划分为三星店,四星店,五星店和旗舰店。三星店的设备规格在7万元左右;四星店的全套设备价格在11-19万元左右;五星店的全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旗舰店的全套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

全套干洗店设备有哪些?不同的店铺规模使用的全套设备类型和数量是有区别的,小型干洗店的设备比较少,大型干洗店的设备比较齐全,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人像机,洗脱两用机,消毒柜等。投资设备是灵活的,投资者可以根据具体的业务需要选购合适的设备。投资干洗设备既要避免资源浪费也要避免设备资源不足,影响业务的完成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