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亚沙发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卡利亚沙发质量怎么样?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卡利亚沙发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卡利亚沙发质量怎么样?卡利亚沙发是家居品牌中的**家居沙发品牌,它来源于意大利,**次的卡利亚沙发,设计风格高贵、大气、华丽。卡利亚沙发在中国台湾设置有展示馆。属于**家具的卡利亚沙发自然是价格昂贵。但是使用时间**,质量也是**的好。

卡利亚沙发怎么样

卡利亚沙发品牌来源于意大利,创立于1965年,是历史非常长远的沙发品牌了。目前为意大利软体家具领域排名前三的企业。卡利亚沙发已经融入了意大利人们的生活和意识中了。

1991年卡利亚沙发品牌创立研发中心,随后5年建立了把*平米的生产工厂。卡利亚沙发品牌企业的发展也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在1996年卡利亚沙发品牌企业就不在使用手工传统而是采用***生产。

50多种的设计方案。布艺家具达到30多种,颜色达400多种。卡利亚沙发产品品牌在发展的过程中,将产品远销东亚,东南亚各国。这主要取决于卡利亚沙发品牌企业拥有欧洲*大的自动仓库。

卡利亚沙发报价

卡利亚家具可拆洗布艺沙发现代简约小户型客厅三人沙发转角组合6200元

卡利亚沙发简约布艺沙发组合沙发大小户型沙发可拆洗布沙发9700元

卡利亚小户型布艺沙发组合现代简约客厅家具可拆洗布沙发LM-307000元

卡利亚客厅**沙发现代简约头层牛皮皮艺沙发转角组合982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