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兴厨电 销量节节攀升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厨房家用电器产品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而万事兴厨电经过专业,创新高速发展16余载,现已成为中国厨具行业*具创新发展的企业之一。万事兴厨电旗下多种产品如吸油烟机,不锈钢水槽等都是销量节节攀升。

浙江万事兴厨电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厨具之都的浙江省嵊州市。公司始建于1999年,为股份合作制企业,实行董事会**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万事兴厨电从单一研发生产吸油烟机扩大到不锈钢水槽、家用燃气灶具、烤箱、集成灶等厨具产品大多数品类。

万事兴厨电公司始终将质量为本作为企业的立业之道,将质量管理体系真正贯穿于全员全过程。万事兴厨电以“质量、专一、拼搏、创新”为企业精神,根据企业发展的阶段性目标,分别导入6S管理、精益生产、**绩效等管理模式,**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万事兴厨电公司为***高***企业,**成为**家通过国家能效标准企业,万事兴厨电被认定或获得浙江省****企业、绍兴市**商标、绍兴市**产品、绍兴市企业研发中心、绍兴市*批质量管理**企业等资质或荣誉。

标签: 万事兴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