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详细流程详解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专业的家装设计师需要的是各方面的细节策划,让家装变得更加**,新房装修详细流程让屋主人满意度提高,这就是大家比较信任的设计师,那么,新房装修详细流程有哪些?主要通过木工、瓦工、油工在各环节的协调,下面具体介绍新房装修详细流程。

新房装修详细流程,木工: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基本出场顺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新房装修详细流程,“谁脏谁先上”也是决定家装顺序的一个基本原则之一,其实像包立管、做装饰吊顶、贴石膏线之类的木工活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可以作为主体拆改的一个细环节考虑。

新房装修详细流程,本身和水电路改造并不冲突,有时候还需要一些配合。新房装修详细流程,贴砖:在“瓦工老二”作业的过程,还涉及以下三个环节的安装:过门石、大理石窗台的安装。过门石的安装可以和铺地砖一起完成。

可以在铺地砖之后,大理石窗台的安装一般在窗套做好之后,安装大理石的工人会准备玻璃胶,顺手就把大理石和窗套用玻璃胶封住了。新房装修详细流程,地漏的安装。地漏是家装五金件中**个出场的,因为它要和地砖共同配合安装。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