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酒店洗床单被罩的设备投资价格?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从现在看来酒店是综合性的服务机构,集餐饮、娱乐、健身、商务、购物、会议接待、宴会等诸多功能于一体,而酒店每天的洗涤业务大都外包给了专业的干洗店,而作为投资者开一家专门为酒店服务的干洗店又必须购买干洗店设备,那么给酒店洗床单被罩的设备投资价格要多少*呢?

酒店洗床单被罩的干洗店设备质量的优劣关系到干洗店是否能正常营业,那么对干洗设备品牌的选择就非常重要,那么酒店布草织物设备品牌有哪些比较好的?投资者可以参考国内干洗店**品牌,有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玛丽阿姨,福奈特,超能,玫瑰园。**干洗品牌的设备价格不等,这与品牌定位,定价策略,设备生产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都相关,那么***的给酒店洗床单被罩的设备投资价格多少*呢?

用于洗涤酒店床单被罩的设备相当于大型干洗店设备,而上述**品牌都会依据干洗店的实际规模生产相应的全套设备,大型干洗店设备当然也不例外。UCC**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酒店床单被套洗涤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的酒店床单洗涤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赛维的酒店床单洗涤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

酒店床单被罩洗涤需要用到哪些干洗设备?布草织物的洗涤过程需要的全套干洗店设备有干洗机,烘干机,电热发生器,烫台,去渍台,输送线,包装机,消毒柜,洗脱两用机,人像机等。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实际的业务需要进行合理投资。

酒店的洗涤设备应该如何选购?从上面诸多干洗品牌的设备报价可以看出设备价格高低不一,但是这并不代表设备质量不好,就以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为例子,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质,防锈防腐蚀强度大,易于清洗,价格较低是因为采用自产自销的销售渠道,有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生产效率高,整体的投资成本低,全套的干洗设备价格也不高。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