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完整-实木家具中比较高档品牌有哪些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完整-实木家具中比较**品牌有哪些,买什么牌子的实木家具好,要中**的,听说实木家具有保值功能,还能给家居环境带来温润的“木气”,因而才颇受中**消费者欢迎,不知道是否为实呢?如果我新家添置家具要选择实木家具的话,去家具市场买的话应该注重哪些品牌。

“华丰家具”——大连华丰家俱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具有五十年创业史的中国**世界家具界闻名的大型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被评为全国家具行业百***和“效益**”**名,华丰家具被评为“家具行业**品牌”、“中国消费者协会**商品”、“中国*批环保产品质量*****品牌”。

“联邦家具”——联邦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最早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有企业,经过20余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

“南洋胡氏家具”——天津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集实木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从2002年开始至今,南洋胡氏利用其本身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和高端的品牌形象,发展销售网点近150余家,销售量在当地各市场都名列前茅,在消费者心中,南洋胡氏已经成为高品位实木家具的代名词,在业界已跃居行业销售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