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常识-大的家用电热水器和小电热水器哪个更省电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省电常识-大的家用电热水器和小电热水器哪个更省电,电热水器对水压没什么要求,家用比较方便的话还是选用电热水器,关于家用电器如何省电,*看下文。

国内品牌比较好的有:海尔、帅康、美的、万家乐 合资品牌的话:AO史密斯、惠而浦的质量也不错 安全这一点的话,不用担心,现在的热水器安全关肯定能过!

1,选择高品质、信誉好的电热水器。

2选择保温***,带防结垢装置的电热水器。

3执行分时电价的地区,在低谷时

4开启,蓄热保温,高峰时段关闭,可减少电费支出。

5淋浴器温度设定一般在50~60℃,不需要用水时应及时关机,避免反复烧水。

6夏天可将温控器调低,改用淋浴代替盆浴可降低费用

如果家中每天都需要使用热水,并且热水器保温效果比较好,那么应该让热水器始终通电,并设置在保温状态。因为保温**所用的电,比把一箱凉水加热到相同温度所用的电要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