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家用电热水器有哪几种?各种电热水器有哪些优点缺点?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请问家用电热水器有哪几种?各种电热水器有哪些优点缺点?电热水器可以分为即热式电热水器、速热式电热水器、储水式电热水器两种。关于两种热水器的优点与缺点介绍,*看下文。

即热式电热水器

优点:即热式电热水器具有能够即开即热,省时省电,节能环保、体积小巧、水温恒定等诸多优点。

缺点:功率比较大,线路要求高。一般功率都至少要求6KW以上,在冬天就是8KW的功率也难以**有足够量的热水进行洗浴。电源线要求至少2.5平方以上,有的要求5平方以上。

速热式电热水器

优点:速热式电热水器美观典雅,预热时间短,快速式电热水器结合了储水式和即热的优点。

缺点:是造价高。外观时尚美观,安装方便,不占浴室空间,六大安全措施,防漏电防干烧防过压防结垢防倒流防过热,是当今居家理想之选。

储水式电热水器

优点:安全性能较高,能多路供水,既可用于淋浴、盆浴,还可用于洗衣、洗菜。安装也较简单,使用方便。

缺点:一般体积较大,使用前需要预热,不能连续使用超出额定容量的水量,要是家庭人多,洗澡中途还得等。另外,洗完后没用完的热水会慢慢冷却,造成浪费。水温加热温度高,易结垢,污垢清理麻烦,不清又影响发热器寿命。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