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装修贴壁纸流程】装修房子用什么壁纸好?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房子装修贴壁纸流程】装修房子用什么壁纸好?装修贴墙纸会使你的房间比较好看上档次一点,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来选购壁纸,那么,装修房子使用什么壁纸好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一、纯纸壁纸纯纸壁纸大体分为两种,加强木浆和木纤维壁纸。

(1)加强木浆壁纸主要由**的木浆内含10%的木纤维丝加工而成。不宜翘边、***、透气性强,环保性好,是欧洲儿童房间的*选壁纸。

(2)木纤维壁纸原材料为北欧地区特殊树种中提取出来的纤维丝精制而成,抗拉扯力是普通壁纸的8-10倍;对人体没有任何化学侵害;透气性能良好(墙面的湿气、潮气都可透过壁纸);而且经久耐用,可用水擦洗,更可用软毛刷刷洗;防霉、防潮、防蛀,使用寿命是普通壁纸的2-3倍。

木纤维壁纸在壁纸中属于高品质*高的,价格要比加强木浆的略高,性能更优于其它种类的壁纸。木纤维壁纸的环保性、透气性都是*好的,使用寿命也*长,为*****、实用型**壁纸。

二、无纺布壁纸

是纺织纤维或化学纤维采用热粘或化学等方法加固而成基础材料,再印花制成,抗拉力强,结实耐用。以纯无纺布为基材,表面采用水性油墨印刷后涂上特殊材料,经特殊加工而成,具有吸音、不变形等优点,并且有强大的呼吸性能。因为其非常地薄,施工起来非常容易,非常适合喜欢DIY的年轻人。而缺点则是:花色较少,色彩单一,以纯色居多,价格也是由于工艺不同差别也比较大。

小编的介绍就到这里结束啦,感谢你的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