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装修流程具体介绍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卧室装修的时候喜欢木地板的朋友一定要搞清楚木地板装修流程,这样才能**保持木地板的光滑整洁干净,尤其是我国各地潮湿度不同,要根据地区差异具体装修木地板,那么,木地板装修流程具体有哪些?下面介绍木地板装修流程。

木地板装修流程,地面需平整,并且一定要干燥。施工时先铺一层防潮膜,防潮膜接口要互叠20cm,防潮膜须铺到墙脚以上10cm。铺设的龙骨一定要烘干,龙骨上再铺设一层防潮膜。木地板装修流程,如龙骨上铺设胶合板,胶合板面要涂防潮油后铺一层防潮膜,接口要互叠20cm,铺到墙脚以上10cm。

如直接用9mm--15mm厚以上的夹板,夹板与夹板之间应留20mm的间隙或将夹板锯成60cm+120cm。木地板装修流程,并固定在水泥地面上。在安装地板时,华东、华南及一些特别潮湿的地区,地板与地板之间必须留有0.6--0.8mm的缝隙,以免在潮湿的季节地板受潮起拱;木地板装修流程,东北、西北及一些特别干燥的地区,地板之间以自然结合为佳,地板与墙壁之间应留有6—8mm的缝隙。

木地板装修流程,安装地板禁止涂任何胶水,只能用汽钉和专用地板钉在公榫侧面以45。斜度钉入龙骨或胶合板。木地板装修流程,地板安装完工后,地板缝隙填抹填缝剂,表面涂擦地板蜡,使其表面更光洁透亮。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