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对未来几年做什么行业赚钱有什么看法?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马云对未来几年做什么行业**有什么看法?所谓穷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势(趋势),电脑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可是大多数人都把他当成玩具,没有好好利用今后电子商务将会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未来做什么生意*容易**?当然是儿童项目。我国目前0—14岁儿童人口超过2.5亿,庞大的儿童数量为儿童业态市场带来更多的机遇。据统计,2010年中国儿童服饰市场规模达到348亿元,预计到今年,我国的儿童服装和日用品市场容量可能增至2279.8亿元。全国儿童消费市场未来存在约2万亿元的潜在动力,市场潜力*大。

儿童行业创业项目**

下面就根据儿童行业的趋势,创业仆根据受市场欢迎程度,为大家**适合创业者投资的生意项目,没有*好的创业项目,只有适合自己的创业***,请各位创业者睁大眼睛挑选你认为***的***。

婴儿游泳馆游出财富

2015年做什么生意**?婴儿游泳馆你可以关注一下,不过这个项目投资不少。婴儿游泳馆指专门为0—6个月婴儿服务的游泳馆,其可以提升婴儿的身体抵抗力,以及感统协调能力。

标签: 什么行业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