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市场、爱家、奇珀、沙发管家这些到底哪个好?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当贝市场、爱家、奇珀、沙发管家这些到底哪个好?在这四大应用市场中,其实还是有许多的相似点的!比如都是以渐变的蓝色作为主要的色调,不仔细看应用名称的的话,大家可能还是不能**区分出来这几大应用呢!

个人测试,开启速度:当贝—沙发—奇珀—爱家(排名从前往后),其中当贝市场占内存*小,只有2.9MB,其他三家都在5MB以上。

相似点:在这四大应用市场中,其实还是有许多的相似点的!比如都是以渐变的蓝色作为主要的色调,不仔细看应用名称的的话,大家可能还是不能**区分出来这几大应用呢!这四大应用市场的主要分类都是包含:影视,游戏,应用,这几大主要分类

区别:1、在应用的加载上,爱家市场要慢一些!其他三大应用市场从体验上没有明显的区分,加载都是比较快的.

2、在搜索上,小编以“HDP直播”为例,在沙发管家,当贝只要搜索“HD”就可以出现HDP直播,应用市场则要输入“hdp”才能出现;而奇珀市场则要输入

“hdpzb才能完整出现”hdp直播”;从搜索层面上说,沙发管家,和当贝市场要更略胜一筹

3、在搜索入口只有当贝市场是单*在精品页设计了一个搜索入口,一眼明了。

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