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花梨木家具价格是怎么样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缅甸花梨木家具价格是怎么样,这个要视具体情况而定,缅甸花梨木家具的种类很多,如沙发、餐桌椅、书桌椅等,价格不一样。若是定制的话,同一件产品相对来说,价格会更高。

缅甸花梨木主要运用于红木家具市场使用的紫檀属花梨木主要是缅甸产的大果紫檀,俗称缅甸花梨。其木材木纹清晰,结构细腻匀称,不沉于水,纹理精致美丽,适于雕刻。有些部位有明显的虎皮纹,断断续续很是美观,缅甸花梨木的颜色偏红,木纹是淡红色,整体看来像是肉色。缅甸花梨又称香花梨,有一种檀香味,其香气悠远醇厚,个性不张扬。

缅甸花梨木主要分为大果紫檀,还有一种是鸟乌紫檀,缅甸花梨木是珍贵的木材,是属于缅甸**严格掌控的战略资源。所以缅甸花梨木的价格也是相当昂贵的。缅甸花梨木质、木性都是很好的,稳定性**,而且比**的黄花梨、紫檀木价格要便宜近百倍,在普通花梨木中潜力是*高的。缅甸花梨木价格一直都是稳中有升,其原料价格稳定在2万8千元-3万元每吨之间。

这整款客厅家具,都是采用缅甸上好的花梨木大料,其纹理清新自然,轮廓分明,质地非常好,一看就是雕刻技术**,让人叹为观止。雕刻工艺**和繁复复杂,难度非常高,相必雕刻师傅的技艺炉*纯青。现在这种形式的花梨木家具已经很少了,它不仅仅是作为一款家具,而更多的是作为文人雅士以及艺术品收藏者的心头之爱。这样一整套完整的缅甸花梨木家具价格在5万元以上。

以后就是小编整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