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价格/现在价位如何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红木家具价格/现在价位如何,虽然红木家具能传家能收藏有投资价值,很多人还是只能“望木兴叹”,因为市场上出售的红木家具从出厂到终端,还要经过若干代理渠道的层层加价,致使随便一套红木家具的市场售价动辄几十万,上**,一般民众难以承受。

市场行情倒逼着工厂以“厂到家”的直销模式与消费者***面对面,省去中间环节,挤干价格水分,以出厂“裸价”直面消费者,深受百姓追捧。

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以“立信红”为*的红木家具厂家在全国以“工厂价”、“白菜价”将全国红木企业都拖入了残酷的价格战之中,也将以往人们觉得高不可攀的红木家具**拉下了神坛,

针对近年来价格日益飙升的红木家具,以及日益升温的收藏红木家具热潮,业内人士指出,红木家具涉及5属8种,不同的生长周期和木材特点,决定了其长期价值。

红木的范围确定为5属8类。5属即紫檀属、黄檀属、柿属、豆属及铁刀木属。8类则是以木材的商品名来命名的,即紫檀木类、花梨木类、香枝木类、 黑酸枝类、红酸枝木类、乌木类、条纹乌木类和鸡翅木类。红木是指这5属8类木料的中心部分。除此之外的木材制作的家具都不能称为红木家具。

标签: 红木家具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